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Unlight/布勞x古斯】第一次的相遇

*布勞視角
*此為UL自我配對(只是因為這兩人在大小姐心中並列第一w)
*角色性格自我設定有
*角色崩壞也許有?

*以上皆OK者請安心食用(?








3:40。

正值下午茶的時間。

我在廚房準備著所有人的點心。

今日的甜點是紅茶與焦糖布丁,都是大小姐的最愛。

"喀"

不遠處的大門傳來了開啟的聲響,看來是大小姐回來了,不過後面似乎還有...

正這麼想時,只見大小姐已飛快的速度衝向我,並將我一把抱住。

「布勞~布勞~是新的人人耶~而且是L5!L5呦!雖然不太清楚他是誰,可是感覺很強呦!!!」

這還是大小姐第一次帶著不熟悉的戰士回來呢,我摸著大小姐的頭想著,以往大小姐都會先翻閱她的戰士百科(?)才前去暗房,不過只要是戰士,大小姐總是會開心地跳上跳下。

一邊聆聽大小姐對我訴說最近發生的新鮮事,我一邊觀察正靠著廚房門口調整呼吸的新面孔。

一頭茶色的亂髮,看似有點瘦的身材,手中還拿著一根酷似牧羊人所持的法杖。

就在此時,他站直身子,走到我的面前。

正當我感到疑惑時,他將手放在我的頭上並說了一句話。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囉,小個子!」

一把無名火燃起。

"鏘"

順手將身旁的鐵盤朝著對方的腹部擊去。

抱起大小姐,留了一句話便轉身離去。

「要叫前輩。」

「咦?诶?等、前輩等等阿!」

看來之後的日子會有點麻煩了。



於是當天的下午茶延到5點才吃。(?)





---------分隔安安
大小姐的話:這兩個人好可愛www(?
                     我總覺得我好像讓布勞開啟了什麼開關阿X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