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Unlight/雪莉x多妮妲】2014.12.25雪莉生日賀文

*雪莉視角
*自我配對?
*角色性格自我設定有
*應該沒有崩壞(?
*文筆實在是...(?
*以上皆ok者請安心食用
*ps其實這篇多妮妲還沒正式出現(#
















  「...羅布?」一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兩隻羅布躺在我的身旁。

   對於眼前的景象超感驚訝,為了確認,我仔細地觀察這兩隻羅布,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其中一隻其實是個作工精細的布娃娃。

  「作得還真像呢,簡直就跟羅布長得一模一樣。」我把玩著布娃娃,更加仔細地觀察它的細節。

   毛色圓潤飽和,五官的位置正確,毛髮摸起來就像真的一樣,連羅布的重點特徵也都做出來了。

  「彷彿下一秒就會活過來似的...」撫摸著布娃娃,突然發現床頭放著寫有"生日快樂"的卡片,這才意識到今天是我的生日。

  「原來如此,才想說為什麼房間裡會有這麼多的盒子。」我看向一旁成堆的禮物,在那中央矗立著一棵和房間一樣高的樹,上面裝飾著許多七彩的飾品。

   這應該是大小姐放的吧,記得前不久大小姐興奮地和我說我的生日和"聖誕節"同一天,想必這就是那節日的代表物了吧。

   "咚"

  「哎呀,羅布你醒來了阿。」看著羅布搖搖晃晃的走來,最後"咚"的一聲倒在我的腳上,我順勢將牠抱在胸前。

  「跟你說喔,羅布,今天是我的生日喔,連羅布也有禮物呢~」看著我手上的布娃娃,羅布很開心地搖著尾巴,開始玩起了布娃娃。

  「...吶,羅布,你覺得她會送我禮物嗎?」

   聞言,羅布歪著頭看向我,似乎在說牠也不知道,隨後又繼續玩著牠的娃娃。

  「嘛~反正我也沒多期待就是了。」

   說了相反的話阿...

   "叩叩"

  「...請進。」

   房門被打開了一些,門外的人向前走了一步,但又立即地向後退,快速地將門關上。

   雖然只有一下,但是我看到了,那頭髮的顏色是這宅邸裡唯一的深黃,是那個女人的顏色,不過她身上穿的...好像不是她自己的衣服?

  「看來今天有好玩的了呢。」

   不經意地露出一抹微笑,我起身前去迎接今日最大的"生日禮物"。






---------------------------------安安我是分隔

大小姐的話:下篇請慢慢等待!!!(#

                   祝雪莉生日快樂啊!!!日後一定要把妳升到R1XD

                   還有也祝聖誕節快樂喔wwww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