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黃】星空

*雖然標題打了喻黃...喻黃?黃喻?lo主傻傻分不清了w反正兩個TAG我都打了w
*在想倉鼠的故事的時候想到的東東,大概是個小短文w
*希望有人能覺得它甜甜的_(: 3 /)_
<其實我不會打這個表符(?
*手速永遠比不上腦速...QAQ
*有些地方沒有寫得很好...就...喻隊和少天才是最重要的!!(X
*我也想看星星..._(: 3 /)_


--



   凌晨一點,大多數的人早已進入夢鄉,此時在藍雨俱樂部的頂樓卻有一人正望著滿天的星空。

   在床上躺了約一個小時卻依然沒有入睡後,他放棄了,他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起身去喝了杯熱牛奶後,心血來潮,他突然想去頂樓看星星。

   今晚的天氣不錯,微風徐徐吹來,氣溫適中,不會冷也不會悶,天空中的雲量沒有很多,幾乎可以清楚的看到天上每一顆星星,大大小小,有些成團,有些散落,一閃一閃的,很是漂亮。

   看著星空,他想起了一件事。

   以前在藍雨訓練營時,他也曾在這個頂樓看過這麼漂亮的星空,和少天一起。

   喻文州永遠也忘不了那天,兩人趁著沒有人注意的時候悄悄地跑上來,當時的天氣就和現在一樣,不冷也不悶,他們坐在一起看著天上的星星,研究裡面有哪些星座,研究完了便聊彼此的心事,或是最近發生的事,大部分是少天在說,而他在一旁靜靜地聽著。

   那天,在那片星空下,他們作了一個約定。

   當然,最後他們的行動還是被發現了,那時候可被罵得很慘呢。

   "噗哧"想到這,喻文州不禁笑了出來。

  「啊!隊長你怎麼在這?難不成是睡不著嗎?唉呀這可真巧我也是阿!我說隊長你說阿,這是不是就是那個什麼心電感應的?不然怎麼會這麼巧我們一起失眠還一起跑到這裡看星星啊~」

    還沒等喻文州反應過來,黃少天就已經勾住他的手臂,在他身旁坐下了。

  「隊長隊長你看這星空好漂亮呀,一下亮一下滅的,真想把他們摘下來~喔!那堆星星看起來挺像我們藍雨啊!對了對了隊長你冷不冷?我去拿杯熱牛奶來,隊長你等我!」

    喻文州目送黃少天走下樓梯,沒過多久,便見對方拿著一杯熱牛奶跑了上來。

  「來來來!熱騰騰剛出爐的牛奶來了!隊長你快喝,要是涼了那可就不好喝了!」

  「謝謝少天。」接過牛奶後,喻文州沒有立即喝下去,而是感受著從杯子傳來的熱氣。

    好溫暖,這麼想的同時他喝了一口。

    好甜,但是不膩。

  「很好喝,少天在裡面加了什麼呢?」一鼓作氣將牛奶全部喝完,喻文州微笑地看向身旁一臉滿足的人,問道。

  「對吧對吧很好喝對不對~隊長喜歡那真是太好了!這裡面可是加了本劍聖滿滿滿滿滿的愛心,就是為了要讓隊長開心阿!...嗯?隊隊隊長怎麼了?」黃少天還在興奮的和喻文州解釋他這杯牛奶的用心,沒想到對方竟突然將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雙手抱住了自己的腰,一時間有點反應不過來。

   「...少天,還記得我們那天的約定嗎?」

  「那那那當然了!怎怎麼可能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

   「呵呵。」 喻文州看著那紅到不能再紅的臉頰,輕輕地笑著。




  「少天,晚安。」

  「晚安,文州。」



--


於是隔天兩人都感冒了o_<★
好吧,我知道我結尾結得不好(掩面跑走
我覺得這篇的標題應該改成熱牛奶www
寫到後面結果跟星空完全沒關係了XDD
至於喻隊和少天作了什麼約定...嘿嘿我也不知道o_<☆(X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