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蓝雨】黑暗料理出没请小心-01

*起源于Plurk上的这张图>https://images.plurk.com/62DibWDgxMWFVJ6UtJ5Nqn.jpg
*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因为很重要所以打三次!!
*这篇基本上以对话形式进行
*lo主是不说脏话的,心中纠结到底该不该打...咳!算了!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了!(?
*可能有角色崩坏也说不定(#
*不要乱吃东西(#
*心疼蓝雨(#
*心疼郑轩(谁害的
*是粉不是黑!!

 





--



会议室里。


黄:队长队长怎么了?怎么突然把我们都叫过来呢?卧曹!队长你前面那锅是甚么东西!?那是吃的吗那能吃吗那还算吃的吗!?为甚么我觉得这锅子里装的东西充满着来自世界的恶意!?队长你该不会是要我们把那东西吃下去吧!?还有还有那台摄影机是怎么回事?不会真的要我们把它吃完吧!?

喻:大家先坐,我等等解释。^_^

其他人看着那锅黑色的不明物体,和黄少天有了相同的感受,虽然想要现在立刻闪人...还是坐下再说吧。

喻:恩...这是经理刚刚给我的...火锅,说是有节目需要,所以要我们吃,而且还要录像。

郑:............

宋:............

李:............

徐:............

卢:............

黄:卧曹!卧曹!卧曹!哪个天杀的节目竟然搞出这种东西还要我们吃掉!还有还有队长这根本就不是火锅阿!这完全是不同的层次根本就是黑暗料理了嘛!!!而且还是极黑极黑极黑的那种!!!经理好样的竟然接了这种鬼东西!我说队长队长我们一定要吃吗?能不能去取消啊?这种东西吃下去还要人活吗!?

郑: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宋晓和李远拍了拍身旁徐景熙的肩。

宋:景熙阿,我们的生命就交给你了。

李:加油,全靠你啦!

徐:............(这要我怎么帮啊!我的治疗是游戏里不是游戏外啊!QAQ)

卢:队长,我能不能不要吃...QAQ

黄:小卢撑住!像这种时候我们就要勇往直前的向前看,展现我们的男子气慨!这才是真男人!我们不可以在关键时刻退缩,相反地我们要面对它接受它吃掉它!哪怕它是个看起来恶烂到不行吃了可能会死人就算没死也好不到哪里去的黑暗料理!

卢:............QAQ

喻:大家冷静点,经理说我们只要把锅子里的7种食材都猜出来就可以了,至于谁要先来,我们以抽签作决定吧。

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签纸放在桌上。

一阵混乱之后...

郑:............卧曹!

黄:噗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除了黄少天)纷纷以关爱的眼神看着抽到红签的郑轩。

喻:郑轩来。^_^

喻文州递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碗筷。

看着自家队长的微笑,再看着那锅不明物体,再看看自家队长的微笑,郑轩很不情愿的接下了碗筷,转身面对眼前的黑暗料里,一副欲夹又止的样子,一双手就这么悬在空中。

郑:............(压力山大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抽到QAQ)

黄:噗哈哈哈!!诶我说郑轩你手悬在那儿做啥干嘛不夹阿?哈哈哈难不成是怕了不敢夹阿?既然这样本剑圣来帮你夹好了,别客气来来来手拿来,一!二!三!

郑:诶等等!黄少你!

唰──

一群人看着被夹起来的东西愣了好几秒。

郑:痾...我猜这是肉片?

宋:看起来是。

李:看起来挺正常的!

徐:什么肉阿?

卢:这锅好像没那么可怕了?

黄:这么早下定论就太早了小卢!说不准也许那肉片其实是假的肉做成的,也许那根本不是肉片而是什么化学制品,又或是那是肉片可是加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当然它也有可能只是块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肉片,总之要先吃过了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肉片,郑轩你到底要举多久?那肉片看起来都要凉了你还不快吃了它。

郑:吃就吃!谁怕谁!

............

喻:郑轩?

郑:痾...是货真价实的肉片,而且是猪肉,吃起来有些酸酸甜甜加咸咸。

李:我去!这是什么神奇的配料!?

宋:这汤底感觉有鬼阿!!

卢:我想要收回我刚刚说的那句话...

黄:快快快郑轩你来喝一喝!既然你抽到了红签那就喝一喝吧!快快多猜几个出来阿,反正你倒了我们还有景熙这个治疗可以救你!郑轩你别怕快喝!

郑:我才不要!那为什么不是你喝!

徐:............(队长,我想走了QAQ)

喻:那这样吧,最后一个点到的要负责喝完这锅汤。^_^

此时此刻大家恨不得自己赶快抽到签,怎么样都好,就是不要喝那锅酸酸甜甜又咸咸的汤。

喻:好了,我们继续抽签吧,郑轩还要继续喔。

郑:啥!!??QAQ

几回合下来。

郑轩觉得这签一定有问题,因为他一直抽到红签。

郑轩觉得这肉片跟他一定很有缘,因为他不管怎么夹,上来的都是肉片。

唰──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郑轩夹到肉片了,他觉得他的味觉已经麻痹了。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黄:队长这里面到底有几片肉片阿?郑轩这样吃下来我敢说大概有十几片了吧?还是说原来郑轩你是故意的!?太卑鄙了太无耻了我真是太小看你了!竟然故意让自己抽到红签然后把所有的肉片都吃掉!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我鄙视你!

郑:卑鄙无耻个头!一直抽到红签又不是我故意的!我才不想阿!队长~~QAQ

喻:既然这样郑轩你先休息吧,剩下的我们几个继续。^_^

黄/卢/宋/李/徐:咦!!??

郑轩泪流满面,他顿时觉得他们的队长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喻:那我们继续吧!

黄/卢/宋/李/徐:............(队长我们别玩了行不行?QAQ)




--



我是粉不是黑!!这很重要!!ww
不知为何竟然只打出这样...
恭喜郑轩猜出第一样啦~就是肉片~w
郑轩太可爱了就忍不住给他多吃一点啦ww(喂
第20篇文章了!!ODO
打少天的话总是莫名的开心阿XD
然后下一篇要给谁吃呢嘿嘿嘿www(#

*2015/4/6改成简字!!没想到我到现在才发现Word有这个功能…(掩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