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大眼&小高】那颗星




*這不是cp~只是单纯的星星~
*背景就是...星星嘛! (๑•̀ㅂ•́)و✧
*本週lo主心累只码了这么一篇小文(躺),由于是篇即兴文,错误可能很多(再躺)还是看漫画吧!漫画是 @總之先這樣 画的!(๑•̀ㅂ•́)و✧原谅我用手机拍…TT
*我竟然到现在才发现Word里有转简体功能…恩,有空的时候我再去把之前的文改改!至于繁体版呢…有空再弄!(๑•̀ㅂ•́)و✧(喂



--



 在浩瀚的宇宙中,一切是那么祥和宁静,不管是行星、恒星、卫星,或是彗星、银河、黑洞等,都有属于自己的归宿。
 此时有一颗星星散发着微小的光芒正快速地移动着。


 找不到…找不到… 
 高英杰左看看右看看,飞上又飞下,找遍了所有他能找的地方,却依然找不到他要找的那颗星。
 那是他认为全宇宙中最闪耀的星星,对于能够待在那颗星的身边,他感到很自豪,而现在他却迷路了。
 高英杰很自责,要是他不要那么贪玩,好好的跟紧队长就不会这样了…
 本来想要靠自己,结果却越走越偏…
 都怪自己太没用了!
 高英杰这么想着,低头看向身下无尽的黑暗。
 从迷路到现在就一直跑着使他有些疲惫。
 四周寒冷的空气让他更觉沮丧。
 只好先休息一下了…原地蹲下,他在空中画起了那颗星,带有些不对称
 突然他抬起头,望向自己刚刚过来的方向。
 …那是!!
 他感觉到从那个方向传来了一股暖流正逐渐地靠近。
 他认得。
 起身,奔跑。
 越接近,光线越强。
 渐渐的,四周充满了温暖的光芒,而在白光的中心,他看见了,是最熟悉的人,最熟悉的笑容。


 「队长,我找到你了!」

 「恩,被你找到了。」



--



小小解说!!
杰希大大在发现英杰不见的时候,其实很慌张w最后循着英杰的星光找到他w
英杰后来不用扫帚是因为他法力不太够w
其实这后面还有后续(?)
恩,就酱w然后我要逃跑了w(喂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