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行了…(躺地
结果中秋节的贺图还是没赶出来阿!!!(哭)
卡在眼睛跟烤肉架!!!(?)神阿!为何要发明烤肉架这种东西呢,在地上生火就好了阿(x
只好明天(虽然已经”明天”了)再完成,先拿这张盖一下(趴
在整理手机照片的时候,发现这张就拿来涂颜色了w
这粥是文州煮给少天吃的www
大概会出现已下这样的对话w>

黄:文州文州!那两只仓鼠又跑到我的粥里面泡澡了!!文州你管管牠们阿!每次都跑到你煮给我的粥里,这样叫我怎么吃阿!我想吃文州煮的粥!!!(泣)

喻:少天,我再煮一碗给你吧^^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