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方王】笨蛋

*一個小段子w為什麼我覺得越寫越有點王方的感覺w
*沒什麼設定,就…王杰希退役之後,兩人同居ww
*至於關於裡面的照片,前半段有部分是lo主親身體會w爬泰山的時候真的是超累的阿阿阿,看著老奶奶爬得好輕鬆的感覺…_(:3」∠ )_
*後半段的話內容用了 
@布谷 太太畫的方王圖,希望布谷大大不要生氣(つд⊂)
*明天來更喻黃(๑•̀ㅂ•́)و✧
我觉得我应该来发毒誓了_(:3」∠ )_
*不要問我照片誰拍的#



--



  夏日午后的悠闲时光,最适合和老婆一起消磨时间了!

  方士谦一边想着等等要和王杰希做什么,一边将手上的苹果削成兔子样。

 「杰希~兔子苹果削好啦…」卧槽!

  方士谦手一抖,险些将苹果扔到地上去。

  咦咦咦咦!?杰希手上拿的那本难道是我前几天藏起来的相簿吗!?为什么会在他手上,我明明藏在一个很隐密的地方阿…不愧是知我者杰希也!不对!现在不是称赞他的时候!那里面可是充满着以前的黑历史阿阿阿!!!绝对要趁他还没翻到那几页之前把相簿拿走阿!!

 「杰希这么认真是在看什么呢?」方士谦将苹果放在桌上,坐到王杰希的对面,微笑地看着他。

 「看之前的照片,你看这张。」王杰希指着一张照片,里头的两个人面露疲倦,从背景来看似乎是在爬阶梯。

 「那时候我们去山东玩,你坚持一定要去爬泰山,结果连一半都还没到你就不行了,平常的体力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还有个老奶奶停下来问你还好吗,耗了好几个钟头我们才爬到山顶。」

 「那是意外意外,只不过那天刚好身体不舒服而已,不过说真的那老奶奶体力可真好。」

 「这个娃娃,还记得你那时候非常兴奋,说看到一只长得很像我的娃娃,结果就把它买下来了,我还是不觉得他哪里长得像我。」王杰希翻了一页,指向拍了两只玩偶的照片。

 「杰希你之后还不是也买了一只猴子娃娃,说长得像我。」方士谦笑着说,那天他们一整晚都没睡只在玩那两个娃娃。

 「还有这张,好像是在贵阳的时候,你被这满地的辣椒吓了一跳,一直说它长得很像红色的蚯蚓。」

 「然后这张是你在吃了一堆很辣的食物之后突然吃到一个很甜的东西的表情,眼睛瞪得很大,张着嘴巴一直看着我,过了很久才说出一句好吃。」

 「这几张是我们踩在我们各自的生日石上的照片,当时你还差点跌倒了。」

 「这个是…」王杰希正要翻开下一页的时候,手突然被拉住了。

 「杰希阿,照片可以等等再看,我们先吃苹果吧,恩?」方士谦满脸笑容的看着王杰希,心里却是紧张得很。

  开玩笑,从下一页开始就是满满的黑历史了,怎么可以让他翻到!!

  然而王杰希没有理他,用没被抓住的那只手翻开了下一页。

 「这一张是在医院拍的,那时候我不小心让你住了医院,嘛不过一开始的确是你的错没错,你住了好几天,我带着苹果去探望你,还削了兔子苹果。」

 「这张是你挥着手和林杰队长说慢走的时候,你那时候还说了什么呢…好像是一脸得意的说你和队长的感情可好了。」

 「这张则是我要打扫厕所的时候,看到你不知道为什么坐在马桶上,还不让我打扫,所以我就拿清洁剂喷你。」

 「最后这张是那场发布会上,林杰队长宣布要将王不留行和队长的位置让给我,你始终微笑地看着我们。」

 「…总感觉你像个笨蛋一样。」王杰希看向眼前正鼓着脸颊表达不满的方士谦,笑着说。

 「...什么嘛,竟然说我是笨蛋,既然这样当初我跟你告白的时候,你为什么要答应我这个笨蛋~」方士谦走向前抱住王杰希,有点报复心态的咬着对方的肩膀。

  对于方士谦的举动,王杰希只是轻轻地笑了一声。

 「因为我也是笨蛋。」



--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打什么了阿阿阿w
对了,方士谦把相簿藏在床底下w
下收附录(?



 附

 方:如果我是笨蛋,那杰希就是笨蛋的老婆,简称笨蛋老婆!

 王:......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