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繁体字注意ww

被萌杀的文州哥哥ˊˇˋ

 

大喻小黄www年龄差是10吧,老实说lo主对年龄的掌握不是很好ww
取材自张晓风的给我一个解释~下收原文~
 除了神话和诗,红尘素居,诸事碌碌中,更不免需要一番解释了。孩子小的时候,做母亲的糊里胡涂地便已就任了「解释者」的职位。记得小男孩初入幼儿园,穿着粉红色的小围兜来问我,为什么他的围兜是这种颜色。我说:「因为你们正像玫瑰花瓣一样的可爱呀!」「那中班为什么就穿蓝兜?」「蓝色是天空的颜色,蓝色又高又亮啊!」「白围兜呢?大班穿白围兜。」「白,就像天上的白云,是很干净很纯洁的意思。」他忽然开心的笑了,表情竟是惊喜,似乎没料到小小围兜里居然藏着那么多的神秘。我也吓了一跳,原来孩子要的只是那么少,只要一番小小的道理,就算信口说的,就够他着迷好几个月了。
不自觉的脑中带入了喻黄wwww

 

然后桜さくら上周因为段考所以停更,抱歉><
这周的正在赶,请不要打我QwQ
下周的…模拟考…如果有意外的话会更,没意外的话应该不会更w
好讨厌喔…上周段考,这周英听,下周模拟考,我不想当考生_(:3 」∠ )_


然后还有之前玩的游戏www算了一下,我总共要画48只少天喵www我可以改成少天吗XD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