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黄】无题

*我现在的脑力只够我写出个小段子Orz
*来自学校的灵感w最近同学们在玩这个(当然只有对话而已w),然后我就不自觉的带入喻黄了www
*想不到标题w



--



 拔刀斩、上挑、三段斩,招式百出,屏幕上可见一名剑客正和一名散人在竞技场pk,使用剑客的操作者飞快地在键盘上打字,使出技能的同时也打出了许多的文字泡,如此专心以至于他没发现身后来人。

 一股温暖将他环环围住。

 「呜痾队长!?队长你发个声阿,什么都不说就把我抱住我会被吓到啊!」

 「少天,你属什么?」

 「属属什么?队长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做什么,你不是知道吗?哎哟我去,我竟然忘了自己属什么了,队长你等等我想想阿,恩…鼠牛虎…」黄少天还没数完,便被一个吻打断了。

 水果的香气顿时充满口中。

 好甜,文州刚刚是吃了什么吗…黄少天闭上眼,一边感受着,一边想。

 喻文州见他不专心,扶着他的后颈,吻得更加深入。

 霸道,但不讨厌,反而还挺享受的。

 黄少天每每都觉得他深陷在这样的甜腻中,无法自拔。

 两人直到呼吸快停止时才分开。

 「少天。」

 「呜…文、文州?」黄少天脸红地看着不知何时来到他面前的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恋人不知所措的样子轻笑道。

 「少天,你属于我。」

 

 

 

 荣耀!

 另一边的屏幕,心累的叶修大大表示他得去抽个烟缓缓,以及他绝对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



--



至于仓鼠和樱这两个系列,请等我考完试后,大约一个多月,我会写完的!!不弃坑!!只是会比较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