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黃】當上倉鼠的365天(試閱) DAY1-1

*重要!!因為作者目前才看到400多快500章,所以有些地方也許會跟原作有點不同,例如角色個性之類的ˊˋ
*半架空(?
*由於作者我用電腦時間不固定,大腦運作時間也不固定,所以一天可能會分成好幾篇
*我可沒說我要寫整整365天(笑
*只有喻文州聽得懂黃少天的話w
*因為作者我是不罵髒話主義,所以你只會看到X,要不就自己配音吧w  
*文筆依然待加強w
*以上皆ok者請安心食用

















   藍雨戰隊的隊長此刻很納悶,納悶他的副隊長究竟跑去哪裡了。

   早上的練習沒有看到人,也不在房間裡,問了所有的隊員,卻沒有一個人知道。

   這從來沒有發生過,本來以為他只是出門去買個東西,很快就回來,沒想到都過了中午還是沒看到人。

   該不會是離家出走?不對、少天不會那麼做...難不成他被綁架了?擔心到開始胡思亂想的喻文州決定再去黃少天的房間看看,希望能夠找到一些線索。

   "喀"喻文州打開房門,仔細地環視那說不上整齊,但也不是很亂的房間,靠在牆上的櫃子放滿了許多的戰利品,書桌上還有昨晚沒喝完的飲料,此時陽光從窗戶射進,整個房間變得閃閃發亮,最後喻文州將目光停留在黃少天的床上。

   喻文州知道黃少天有早上起床一定會摺棉被的習慣,然而應該被整齊摺好的棉被,現在卻是攤平地鋪在床上,甚至連昨晚睡覺的痕跡都可看出,但人卻不在這裡。

   看了許久,依然找不到任何的線索,正決定要去別的地方找找時,喻文州突然瞥到床上似乎有個圓圓的東西在動,基於好奇,他悄悄地來到那個東西的身旁,靜靜地觀察著。

   那個不明的團狀物在棉被下一點一點地移動著,其速度之極緩慢,以至於如果不仔細觀察的話,根本就無法發現牠的存在。

   心血來潮,喻文州用手指戳了戳團狀物,只見牠抖了一下便不再移動,當下的第一反應是觸感好軟,第二反應則是好可愛,於是下意識地又多戳了幾下,這時團狀物似乎生氣了,發出了"嘰嘰嘰"的叫聲。

   聽到這幾聲叫聲,喻文州愣住了,一手直接把棉被給掀開。

  「...少天?」




-----------------------------------------------------------------------------

預覽了一下,覺得字好少阿!!!

本來這篇應該會再更長的,就直接把DAY1寫完,結果不知為什麼就變醬了w((誰的問題

恩...自己挖洞跳的一個系列,有幾篇我自己也不清楚w反正365天嘛~黃少你就加油吧www(喂

也許到最後會集結,然後出本呢(笑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