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全員】当上仓鼠的365天 序9/15

*弄了這麼多天終於是把序文給打出來了w其實序文只是來解釋這個架空世界是怎樣子的,然後因為我的表達能力沒有很好,所以就...看看吧w(?  其實跟榮耀差不多,所以我覺得直接想成榮耀好像會比較快w(?  
*之前發的DAY1-1,發完後看到留言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索性把它變成架空了w至於正式的DAY1什麼時候會出來呢...我也不知道w(喂  
*如果可接受的話就往下滑吧,雖然這篇只是個序文w
*然後我真的不太會取名字阿w
*歡迎問問題w
*我是校長w我不知道我打了啥w最後一句已經破功了不好玩w(?








  榮耀大學,在H市裡可說是相當有名氣的一所私立豪門學校,想進去首先成績得到一個標準,再來便是強制條件,一定要有玩榮耀,沒人知道這條規定是為什麼,只聽說是校長的個人興趣,曾經有家長打電話抱怨過,卻被校長一句"我們要讓學生知道人生不是只有讀書"給打回了,家長無奈,倒是學生就很樂了,平時家裡不給玩遊戲,這就一個規定擺在眼前,還能不給玩嗎?

  不過榮耀大學的有名並不在此,而是在它內部的建設和制度,榮耀大學裡分成明星館和全職館,明星館只要你達成條件基本上就可以進,全職館卻無視了成績標準,且只有兩種方法能進,第一便是在入學申請時被校長認可,第二則是在明星館好好打拼,累積些特殊表現,再由老師推薦申請,這還只是簡單說說,那過程可是很累人很複雜,卻依然有很多的學生在努力,為的是什麼?為的是全職館裡的福利。

  這兩館的差別就在這兒了,榮耀大學裡可說是應有盡有,有圖書館、商店街、體育館等,明星館的學生必須要繳交學費,且有些設施不能使用,全職館的學生卻是免學費,所有設施皆可使用,只不過要強制住宿,但是有多少人會在意住那幾天呢?大家依然是努力拼著,希望有天能進全職館,享受著那些福利。

  榮耀大學另一個有名的是制度,說到制度,就一定得說說那些每年都會舉辦的比賽,其中最熱鬧的就是全職館的榮耀競爭賽,全職館裡其實還分了很多部,每個分部的風格特色都不一樣,組出來的隊伍自然是獨一無二,而這些隊伍要比的就是榮耀競爭賽,這是個採積分制的比賽,有單人,有雙人,有團體,加總起來後變成各分部的總分,總分第一和第二的再比個團體pk賽,最後獲勝的便能得到獎品,而且是分部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再來並不只有第一名能得,像個人積分獎、最佳新人獎諸如此類的都能得,想當然大家都是卯足全力地拼,那激烈程度就不用說了。

  其實硬要說的話,榮耀大學還有一個有名的點,那就是怪,正所謂怪事年年有,榮耀大學裡的確是怪事年年有,而且每年都不一樣,校長給的說法是要給學生們驚喜,既然校長都這樣說了,那家長也只好就這樣了,就這麼幾年下來後,大家口中傳阿傳,學生們也都習慣了,就算校園裡突然跑出一個飛碟走出個外星人,他們也沒多驚訝。

  而今天是榮耀大學開學的日子,一個新的學期即將展開。

  在九月的風吹拂之下,這學期會發生什麼怪事呢......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