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黄】桜さくら 1

*原本的名字叫末班车的说,后来觉得跟主题没啥关系,而且太诡异了!一听就有问题的感觉!所以就改成这个名字了ww虽然我觉得现在这个名字也…但是好听!(喂
*不太想破梗,所以就这样说好了,有
死亡!!但是是HE!!顺带一提,我对HE的定义是两个人最后有在一起w
*第30篇啊!!!!以及祝我生日快乐XDD刻意在9月30日的00:00发www计划是一个礼拜更一次!!祝我成功!!(๑•̀ㅂ•́)و✧至于仓鼠的话是随机更w
*应该没有什么要注意的了(x),请安心看下去>
*p.s.这个在半夜发感觉会比较有感觉ww
*p.p.s.我是直接word繁转简,因此欢迎抓错



--



 「靠靠靠靠那些教授是发疯了不成,出那么多报告是嫌我们不够累阿!?哈啾~啊啊啊该不会感冒了吧?」黄少天一边抱怨,一边收拾着书包。

  今天所有的教授彷佛事先讲好一样,出了一大堆的报告,其数量让人看了就不想动,但即使这样也还是得做,否则就等着被当吧。无可奈何之下黄少天只好硬着头皮,窝在图书馆直到现在。

 「卧槽连星星月亮都出来了,原来我在图书馆待了那么久吗…我去!竟然都这个时候了!?」黄少天打开手机,看见上面显示的00:00,他连忙跳起,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图书馆门口外的公车站,深怕一个动作慢,最后一班公交车就要走了,他可不想在大半夜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一个转弯,看见他要搭的那班公交车正准备离站,黄少天急忙挥舞着手,大声叫喊,同时加快速度奋力往前冲刺。

  只见公交车慢慢地停下来了。

 「呼哈…哈…哈…谢、谢谢阿!没想到还有车,真是太感谢了,差点以为要走路回家…嘶─唉真是,太久没运动,腰酸成这样,痛痛痛…」激烈的运动过后,肌肉酸痛随之而来,黄少天一边调整呼吸,一边抓着扶手走上公交车。

 「兄弟,哪儿来的?」

 「…啊?」

 「你从哪里来的?」

 「痾…我家在前面直走过两个红绿灯后右转,再过两个红绿灯后左转右转左转就到了。」黄少天将大致的路线指给问他话的司机。

  视线有点模糊,是因为太累的关系吗?

 「喔…虽然不是这个意思,不过祝你接下来的旅途愉快。」司机微笑地看着黄少天。

 「啊?喔,恩,谢谢阿!」

  总感觉哪里怪怪的…算了,应该是错觉吧。

  黄少天没有多想,快速的走到最后一排最右边的位置坐下。他很喜欢坐在这里,从这个角度看下去,能够看见前面所有的人,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而且坐在这里会让他想起小时候去游乐园玩云霄飞车。

  还记得第一次坐云霄飞车的时候不小心哭了,和他一起玩的那个人为了安抚他还买了棉花糖给他吃。

  咦?那个人…是谁呢?

  黄少天回过神,突然发现车窗外一片漆黑,房子、道路、路灯,什么都看不到,不安占据了整个心,他张大着嘴,想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声音却发不出来,他起身向前走了一步,身体却使不上力气,猛然跪倒在地上,疲倦感顿时涌上,好像有块大石头压上似的,压得他喘不过气。

  好难受…好想睡…

  视线越来越模糊,最后他阖上了双眼。

 

  一阵凉风吹下。

 

  温暖的光包裹着全身,半梦半醒下,黄少天听到了有人的叫喊声。

  …是谁?

 「少天,少天,醒醒。」

 「呜痾...这里是谁?你是哪里?」感觉到有人在摇他,黄少天想睁开眼睛看清楚人,刺眼的光芒却不让他这么做,他只好闭上眼,用感觉和想象来理解现在的状况。

  痾…总之,可以确定的是我是躺着的…

  黄少天的意识有些模糊,全身无力,只剩双手可以勉强动几下。有如盲人摸象般,他吃力地挥动双手,过了一阵子,才察觉到自己是躺在某个人的大腿上。

  突然,黄少天的手被握住,奇怪的是他并没有感到恐惧,反而是安心,甚至是一种怀念的感觉。

  冰冰凉凉的…黄少天想。

  黄少天的手接着被带到某处,他立刻知道那是他的胸口。即使隔着一层布料,他还是感觉得到对方的心跳声,彷佛在告诉他,别担心,别害怕,我在这。

  一股暖意和熟悉感顿时涌入黄少天的心中。

  接着他听到一声轻轻的,清脆如铃铛般的笑声。

 「少天,你又睡胡涂了。」

  好好听的声音…

  可是为什么会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呢?

  为什么会觉得很悲伤呢?

 「少天?」

 「嗯…让我…再睡一下…」

 「好,你睡吧。」

  黄少天再度睡去。

  他没感觉到,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他唇上。

 「对不起。」



--



这篇故事告诉我们想遇到苏苏的帅哥,请坐末班车(x

 请各位放心,这系列不是鬼故事w
不过少天的确是遇到了什么东西
因此晚上回家时请小心w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