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瑜

從灣峽中探出頭
時沉時浮
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拖延症

© DSF瑜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黄】桜さくら 2

*更了更了更了!! キタ━━━━(゚∀゚)━━━━!!然后我发现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打完文都忘记自己要注意什么了Orz于是下收>
*此系列为主喻黄,其他cp为方王和伞修,但主篇不会出现,大概就几句话吧,会在番外出现w(如果有番外的话#
*有死亡!!是HE!!
*另外背景设定嘛…有点像高中的大学#
*以上!!



--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在自己的房间醒来。他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也不记得他是怎么回到家的,他只记得有团温柔的光包围着他,还有个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回绕。

 和铃铛一样清脆。

 黄少天躺在床上,望着自己的手出神,手中还残留着昨晚那人的温度。

 冰凉中有股温暖在跳动,虽然微弱,却能使人安心。

 想到这黄少天突然站起,胸口有个强烈的情感在撞击着什么,那里却好像有道墙阻挡着它。黄少天不明白这种闷闷的感觉,但直觉告诉他,那个人一定是个很重要的人。

 可是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呢?

 黄少天就这么站着,直到楼下传来叫他吃早饭的声音。

 「可恶…算了算了,先吃饭再说,吃饭皇帝大!唉等等还要上课…」黄少天摇摇头,叹了一口气,最后决定把昨晚的事情当成一场梦。

 

 黄少天前一秒才刚踏进教室,下一秒就被人架住脖子拖到了楼梯间。一路上黄少天又吼又叫的,整个校园几乎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这么大的声响想当然引起许多人的侧目,那人却毫不在乎地继续走着。

 「卧槽王杰希你疯了不成!一大早的发什么病啊!?有病就要去吃药你造吗!我们学校那位方医生不是跟你挺好的,你快去找他!欸放开我!放!开!我!你再不放开我,当心我咬你!」黄少天挣扎着试图要逃跑,无果。

 呜…这家伙的力气怎么这么大!黄少天欲哭无泪。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你,如果要我放手,你就不要乱动。」王杰希抓着黄少天双手手腕,把他压制在墙上。

 「重要的事?什么重要的事…」本来黄少天还想多讲几句,但一看到王杰希的表情,他立刻闭上嘴停止挣扎。

 见状,王杰希也松开了他的手。

 两人沉默了一阵子。

 这段期间,黄少天一直盯着王杰希,他的表情依旧没有变,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在思考什么,似乎还有点紧张。黄少天从来没看过他这么严肃的样子,彷佛世界末日到了一样,搞不好还要更糟…可是你也XX的沉默太久了吧!

 「我说王杰希阿,你要说什么就快说,你要是不说我就要走了,我可没那个美国时间在这里看着你想事情,我书包都还没放就被你拖过来,你知道这书包很重吗?不知道的话要不要背背看?」黄少天实在忍不下去,想直接走人了。

 「…你昨天晚上去了哪里?」

 「…啊?」

 「我问你昨天晚上去了哪里?」

 黄少天莫名其妙,我去哪关他什么事?虽然这么想着,他还是照实回答了。

 「…我昨天待在学校的图书馆做报告做到半夜,然后就搭最后一班车回家啦,哪儿也没去。说到报告,你的做完了没阿?借我看看。那几个老妖怪…」

 「你在车上有遇到什么事吗?」深怕他越讲越偏题,王杰希直接打断黄少天接下来的话。

 「欸,也不让我说完…」然后就没有下一句了。

 这次的沉默比刚刚的还要久,还要闷。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觉得他是遇到了什么,却又说不出来,他努力地回想,却感觉像是大海捞针,明明就在那里,却又碰不到。黄少天有些恼怒,原本打算要忘掉这件事的,现在却…

 这么长的沉默让王杰希越来越紧张。

 「你…」

 「没有。」

 王杰希愣了一下。

 「真的没有?」

 「…没有啦!没有就是没有!你为什么要一直问一直问的,我去哪里发生了什么事跟你有什么关系吗?」黄少天有些自暴自弃的吼着。

 「…是吗…总之,你不要再待到那么晚,也不要再做那班车。」王杰希看着黄少天,心里很复杂。

 「为什么?」黄少天瞪着眼前的人,问。

 王杰希再度陷入沉默,过了一会儿才缓缓说出。

 「那班车有鬼。」



--



偷偷说其实文州这篇应该就要出来的…只好下一篇#

评论(8)
热度(5)